昵称什么都还是吃了吧

发糖了啊啊啊啊!!!!世纪牵手!!!

LOFTER官方创意手机壳,快来pick

小米很心塞……

福利市集小秘书:


【LOFTER官方衍生品第一弹】集齐老福特的热词,让手机壳成为行走的吐槽机,上新特惠,立减10元,快来pick!




【福利】大家种草以下哪款手机壳欢迎下方评论留言!转载推荐本文,随机抽3位小伙伴送出LOFTER官方创意手机壳,9月10日开奖!




1号吐槽【链接失效】>点击立即购买





2号吐槽【没粮!江湖再见!】>点击立即购买





3号吐槽【吐槽合集01版】>点击立即购买





4号吐槽【吐槽合集02版】>点击立即购买





5号吐槽【今天XX了吗?没有...】>点击立即购买





终极吐槽【哥哥离我们生活远一点】>点击立即购买







立即购买 >进入福利市集

这什么自大狂中二病患者啊?又是本皇又是本圣女的,还吾辈?上一秒骂第五抄袭下一秒杰克你前男友?墨香写的差你自己写啊?凹凸您不喜欢雷狮怎么成您前前男友的?

浪味仙儿~『可能是个澄吹』:

妈的想挂这个SB好久了。

你他妈这么厉害有本事写本书试试?就算抄袭那也是人家的本事,你写本抄袭的书我看看能不能被拍成电视剧改成动漫漫画啊?

骂凹凸,人家凹凸粉一人一口唾沫星子就能把你给淹死。

还敢喷狐妖?卧槽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圣母婊了吧。

黑人格骂园丁?得了吧您先把拼音练练再出来丢人。

小妹妹几岁啦?要不要姐姐给你带本五三开开眼啊?

🙄

遛粉遛了三个月给我们强加bg?
剧组你真的以为我们书粉是好糊弄的啊?🙄

来自去不了展子人士的哭泣.·´¯`(>▂<)´¯`·.

苜菽蔬:

来一波激情repo!!感受到了大噶的热情!!!送了好多好多好多东西!光是明信片都摆满了一床啦!!面基了很多美少女!感谢日夜为我们加班加点操劳加印的麻总|。・㉨・)っ♡这次没怎么逛展子基本上都是坐在摊上【实在出不去(。】所以没有上次那么辛苦,回来的时候感觉还有半管血2333大概拍了70%有些东西太杂乱就不摆啦,大噶送的都很可爱很喜欢!!!这个小扇子太喜欢了,好多人问这个扇子卖不卖,都很倔强的回答“我的,不买!_(•̀ω•́ 」∠)_”

哈哈哈哈我以后有是有师傅的人了!

岁月是把杀猪刀

阴影影:

20年前金陵第一花魁梁妈妈了解一下。

新年

今天是今年最后一天了。
 
清晨的一缕光芒透过厚厚的云层,撒在般若脸上。
 
睁开眼眸,露出赭红的双眸。
 
起身草草的将黑发束起,披上外套,推开房门。
 
庭院早已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,当然,只有起的早的式神才能看到,现在已经被小纸人打扫干净了。
 
寮里张灯结彩,晴明他们也换上了厚厚的冬装。
 
因为是新年,晴明给大家放了个假,可以随便玩。
 
依照般若的性子,当然是要出去浪一番。
 
般若来到了清水寺,那里有许多穿着水干的平民和穿着裳唐衣、直衣或束带的贵族男女。
 
来来往往的人群,熙熙攘攘,热热闹闹。
 
忽然,般若瞥到一抹红色的身影。
 
高高束起的马尾,橘红的眸子,华丽的衣裳,象牙白的大长腿,让不少人都垂涎欲滴,却因为少女手中巨大的红色太刀而不敢上前,只是偷偷用余光瞄着。
 
妖刀姬很是烦躁,当然,般若也很烦躁。
 
他/她自然是感觉得到那些人眼光中的含义。
 
很简单,也很恶心,无非就是「啧啧,真是极品啊」「滋味定是不错」「还是雏吧,真想尝尝那鲜美的滋味,比起家里那婆娘的肯定好上几百倍」
 
般若很想捏死这帮人。
 
不不不,捏死还不够。
 
应该活活把他们身上的皮剥下来,尤其是脸那里。
 
然后把他们浸泡在酒里,而且,一定要用人类的烈酒。
 
要不要再把他们的四肢撕下来?

听着他们的痛苦的哀嚎、绝望的求饶,那感觉一定很爽。
 
但是般若生生忍住了这股冲动。
作为式神,是不能轻易伤害人类的。
 
他挤了过去,抓住妖刀姬的手,带着她跑开了。一直跑到锦云溪才停下。
 
「般若?你干嘛突然拉我啊……」妖刀姬只看到少年突然向她挤来,然后就被他拉着跑起来。
 
「你问我干什么?那些人那么看着你!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他们眼神里的含义!」提高音调,语气就莫名其妙的冲了起来。
 
「你吼我干什么!他们看他们的,又不会真对我怎样!」
 
「那你就那么让他们看着?也不提醒他们一下?你看看他们的眼神多让人不爽!你知不知道我刚刚是多么的想杀了他们!」
 
「我……」忽然心中十分悲伤,眼泪说下就下来了。
 
「妖刀,你,你别哭啊,我错了,我知道错了,我不吼你了……」好不容易才聚起来的气势瞬间垮了,「我真的错了,你别哭了。我只是看那些人的眼神不爽,而且又感觉你对此毫不在乎才生气的……你别哭了」

「噗……你是觉得我不了解那些人的想法吗?」妖刀姬自然理解般若的所思所想,只是她想让他说出来而已。

正在此时,天空中传来一声炸响,一朵紫色的烟花在天空中绽开。

紧接着,天空中接二连三的炸开数朵烟花,照亮了一片天。

此时,寺庙中也响起了阵阵钟声。。

大晦日午夜,平安京各处寺庙钟声响起108下,象征驱除108个魔鬼和烦恼,人们则静坐聆听“除夜之钟”,钟声停歇则意味着新年到来。

般若的声音伴随着钟声响起,说出了他一直想对她说出的话

「妖刀,我喜欢你啊」